Using feColorMatrix for Tint FX

很高興認識您,專業。

「對的事,會在對的位置」是每一位長江團隊成員謹守的信念,透過合作過程,我們不僅確保案件順利執行,更期望為雙方創造出許多無形價值,請您盡情細細體會,我們無微不至的服務熱忱。

ABOUT LONG RIVER

謝謝,45年
1976年成立以來,長江國際知識產權暨法律事業團不只深耕台灣,更深入全球為無數客戶傾心竭力服務,我們深信世上每項智慧財產權之價值都值得被珍視,享有更完善的規劃與保護,用這樣的信念經營四十年,累積出的口碑信譽,深受在地及國際合作夥伴的肯定。

我們了解,您需要一位值得信任的夥伴,協助使您企業的海內外智慧財產權相關事務能夠流暢運轉,因此,長江構建出更健全的國際合作網,不限時地,為您的企業用心守護每一份無形資產。

2017年,長江國際知識產權暨法律事業團成就出創業至今最完備的組織規模,多名資歷豐富的專利師、專利代理人、商標代理人及律師,是我們值得您信任的一張名片。每一件您所託付的案件,在我們眼中不僅是一份責任,也是我們經營近半世紀卻從未遞減的熱忱。

ADVANTAGE

我們的優勢
長江數項優勢,讓您的企業享有全方位的服務內容

ADVANTAGE01

專業團隊
多名資深專利師、專利代理人、商標代理人與律師,提供您精準技術及法律見解。

ADVANTAGE02

國際視野
我們的專業成員多數精通英、日語,具備海外留學及工作經驗,且擁有豐富的各國案件承辦經驗,協助您的企業順暢進行國際佈局。

ADVANTAGE03

經驗豐富
40年的實務經驗,取得超過兩萬件的海內外專利及商標權。

ADVANTAGE04

節省成本
由台北、北京展開,結合各國合作代理機構,共同組織而成的緊密工作網,穩定並溝通流暢,為您的企業在台灣、中國大陸乃至全球的專利商標申辦節省時效、降低成本。

HISTORY

初次見面,未來
長江正式佈局全球,向更好的明天邁進
1976年
「長江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」於台灣成立
第一個10年
深耕在地客戶,累積優良信譽
第二個10年
擴增規模,於國內增設其他分所
第三個10年
積極向外拓展,參與國際性智慧財產權組織
如:國際商標協會(INTA)、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(APAA)、國際智慧財產權保護協會(AIPPI)等。
2005年
「長江國際知識產權暨法律事業團」正式創立

事業團成員囊括:
- 長江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
- 長江科技商務法律事務所
- 安慶智慧財產權顧問有限公司
- 長江(北京)國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
- 北京華夏博通專利事務所

為企業群體提供更完備的服務流程
2010年
打造「一站式精簡流程」
將所有海內外專利及商標申辦服務之過程精簡化、系統化,以更流暢的作業時間,為客戶的案件成本與品質創造更多空間
2017年
帶著四十年的經驗與成績,完整佈局全球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名稱
長江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
設立時間
1976年
代表者
所長林志雄
社員人數
107人
台灣專利師・代理人
6名
中國專利代理人
14名
商標代理人
3名
律師
7名